型號:1006
產品名稱 : A200 電力士 救車電池組 ELECTROMOTION
產品介紹

1.本機採用瞬間強效放電專利電池,重量僅3.3公斤,比一般市面上產品重達8公斤更為輕巧,女仕朋友都能輕易操作,在收納上也較不佔空間,在救車使用上又能發揮500A瞬間出電力,可輕易直接啟動3500CC以下的汽油擎。

2.能單機作業,改善使用救車線須兩車作,以及受到救車線長度限制,常常無法在死角或機械停車場救車。

3.使用本機可確保行車電腦在救車時不被歸或損壞,(傳統兩車跨接救車時,常常因電壓瞬間起伏過大而造成行車電腦歸零或損壞。)

4.充電器採用全自動控電路,充飽電會自動顯示並斷電,不會造成過度充電,可延長電池使用壽命。

5.採全塑膠安全電夾,輸電線中加裝保險絲,可避免因電夾碰觸車體而造成短路的危。

6.充電孔亦可提供12V/60W電輸出,可外接各種電器產品,如PL日光燈。行動電話。無線電對講機。汽車吸塵器。汽車電扇。汽車打氣機.......等等多車用電器產品。